狂暴cb组长

直男口味,个人注意事项详情见合集!不然我怕雷到你!
失心剧团人,但不懂戏剧艺术(我真的不懂)只会画吊图,你最恨的媚宅宅男哥。狭义阿戈尔厨,龙癌,最推海胆水母♀孔雀鱼黑王蛇三头犬,还有塞壬唱片

个人主观瞎讨一下你蛇密录

晚上丢在微博的扔过来,比较接近读后感和xp点

关于酒神的部分只是推测,也可能是别人,也可能是他自己的幻象

首先这个时间点是肉鸽之前,可以看得出来这时候他的精神状态很差。其实我觉得不是后日谈确实可以,因为本来就是人设背景很多缺口和谜点的,如果背景和痛苦只是寥寥几行字,那么后日谈无论是事件结束的解放、还是日常的轻松,都会显得非常空荡。

换句话也可以说他现在的状态应该比这时候要好一些了,可喜可贺(?)

要说少了些什么,这个噩梦如果有个结束点就好了,比如接上他在真正的现实醒来的一小段剧情作为结尾。虽然循环噩梦也不是不能表现出恐怖和绝望,但看不到尽头确实是让人感觉有些思考疲劳。

人设没什么崩的问题,不如说有些超出我的预期了,写文案的是不是住到我脑子里了(你省省吧)

如果说前面是以他自己的梦为主,后面和头颅的对话就有可能掺杂一点酒神在逗他玩的可能性了。

很满意或者喜欢的一些点:

1他是会普通地生气的人,他甚至比带出来的猎物先生要更清醒地向着外面的生活。终于看到生气的差分了,被疑似酒神的声音说他逃不出去时,他很愤怒也很坚决。(但是怎么说呢,生气的差分让他看起来发脾气发得毫无攻击性,就厨子视角来说感觉真的很可爱,对不起)

2.“哦,你那小小的决心”.jpg

这让我很难不觉得这是酒神来踹了一脚,有那种高位者很自然的俯视感。是的,作为导演了他们生活的高位者带着这种看法看他非常理所当然,也更能让我感觉他是个渺小的存在,他拼死的决心对高位者而言不过是戏剧的点缀,只是增加一层艺术性,但他——

3.但他对“自己”真的很执着。这正是我想看到的,他对自我的挖掘。

他一直在坚持那是自己的选择,自己的想法,哪怕他根本说不过对方也逃不过噩梦,嘴比盾硬就是够硬。而且这次密录里展现的他的语气也让我喜出望外,非常直球,也不会拐弯抹角。他终于展现出“自己是个这样的人”了。

那是“我”的选择,他死死抓着这一点。

3.5的延续,他不喜欢被叫沉渊,我特别喜欢这个反应。没有啥别的原因就是我爱看,算是又一次强调他很看重现在的自己吧,还是那句话,他非常坚决地想要逃离。

4.很明显他基本可以告别那种扮猪吃老虎的腹黑刻板印象了,我实话说我不喜欢这个属性搭在他身上。谁让你长了这张脸还是蛇,刻板印象要人命(……)说真的,他连维持自己清醒的自我意识都快拼尽全力了,甚至为了不让任何人知道而几乎不表现出来,让他留下那点可怜的特点吧。

总之我其实想过他会做的很多表情,他的那些不稳定的表情、自然的有笑有怒的表情、可以大胆地表现出来了。就打个比方,正常人都会有这些表情,但是人设不完全的情况下不会敢放开画,大部分情况下会被限制在立绘的常见表情里,现在感觉越来越能往我喜欢的方向放开了,总之我很快乐

有些之后有时间仔细看再说吧

评论(8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